东瀛省快回归祖国

[联五]会议室里的直播

又名《来自上司的背刺》

  日常向,无cp,即随便磕。

  脑了好长时间

  没想到吧,这是一个小号!

  Are you ready?

  Let's go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意识体的事被曝光后,各个国家的人民都疯了般寻找他们的踪迹,谁让官方微博只发了一张照片,他们想看祖国爸爸的心情都快疯了好不好?

  

  “屏幕前的大家好啊,我是UN。” UN带着口罩,对着手机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[我疯了还是谁疯了??????]

  [UN开直播了?(迷茫)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爷爷爷爷我啊啊啊啊啊啊]

  [楼上楼上冷静冷静啊,我我呜呜呜呜]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大家冷静啊,”UN明显在走路,屏幕晃个不停“是这样的,因为大家都想看看自己家的意识体,所以官方决定,满足大家的心愿。因为一些事情,今天是一个五常会议,我们决定给大家看看真实的联五!”

  [UN你倒是喘口气啊]

  [楼上关注点清奇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  [我们不会看见不该看见的吧……]

  

  “emmmm不会的,今天的会议不涉及机密,”UN看起来有些迟疑,“大概算是个联五团建吧。”

  UN坐了下来:“那么我们把镜头给向前方会议室隐形摄像头。”

  [啊啊啊啊我好激动]

  [鸡笼售卖]

  [来一个]

  [嘿嘿嘿联五,嘿嘿嘿嘿🤤🤤🤤]

  [党和人民……]

  [看看我找到什么](俄)

  [是小熊软糖!]

  [镜头!镜头!]

  

  碰的一声巨响,会议室的门被踹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点,哎嘿~

  本来想一发完的(挠头)

  但还是分多次发吧。

  (*^ω^*)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