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瀛省快回归祖国

欢迎来到,我的世界

  Hello,every body.

  这是一个小号,但可能比大号还活跃(捂脸)

  我是一个学生,喜欢混果泥圈,APH,CH,波兰球,地政多少混一点。

  说实在的,我是一个杂食,但我会雷冷战组,也会雷一点点极东。(挠头)

  是一个精苏啦,但我还精德(?,我的内心是精分,我快疯了(呜呜呜)

  我还混龙族啦,名柯同人啦,基德啦,原耽啦。蛮杂的。

  作文也不好的说,文笔我真的哭死,所以随便骂(顺便偷偷提升作文水平嘿嘿嘿)

  ky我也无所谓啦,也算是给我开开眼界(?

  终而言之,这是我的世界,是你的世界,文章嘛,开心就好。(≧∇≦)/

评论

热度(3)